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综合> 正文

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商业投资分会举办津浙两地招商引资恳谈会

天津在线讯(李兆祥 摄影报道)3月24日,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商业投资分会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津浙两地携手新时代创新招商引资恳谈会。

津浙两地企业家和地方有关领导代表欢聚一堂,座谈交流,相互介绍各自快速发展的优势,并针对招商引资进行了友好洽谈交流。 

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会长周新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我们热烈欢迎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和平镇商务考察团来到天津招商、考察。支持新农村建设与发展,开拓思路、集思广益、创新发展。我们鼓励协会的企业家积极参与湖州市和平镇开发建设,有效对接,拓展合作商机,为新农村繁荣与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天津市政协委员、民盟天津河东区专职副主委 卓跃,主讲了十九大后民盟参政议政的经历,讲述我国发展壮大的历史,深入浅出讲解十九大精神实质和理论内涵,学习十九大的重点章节,精彩的讲解赢得与会代表热烈欢迎。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和平镇党委 委员 人武部部长李明,介绍了和平镇有关招商引资的要求及政策,详细介绍了家乡快速发展的情况。和平镇是湖州市11个中心镇之一,也是组团长兴南部经济发展的中心。和平镇立足实际抓发展,调整结构强特色,提升质量增效益,镇域经济保持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先后获得湖州市工业强镇、省级文明镇、省级生态镇、省级卫生镇、省级旅游强镇、省级体育强镇、省级教育强镇、省级现代化建设示范镇、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省级中心镇和全国千强镇等荣誉称号。 

      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商业投资分会会长陈龙玉主持会议,先后介绍了到会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代表。他与陈美林女士携手为这次恳谈会的顺利举办,前期联络和筹备提供了极大的支持,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陈美林女士在致欢迎词中说:我身在异乡创业发展,尤其在事业小有成就时,时刻忘不了为家乡的建设发展做点力所能及的实事。这次邀请家乡的父母官来天津考察招商,就是要以我们的热心和诚信为家乡快速发展贡献力量,更希望这次的招商引资取得重大进展。

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及商业投资分会的有关领导:徐金发、江忠勋、王海明、陈钰、黄志勇、王兴金、陈美林;专职秘书长吴泰来,副秘书长欧素梅等参加了恳谈会。

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商业投资分会书画院副院长 书法家马树文为浙江代表团的李明、郎镜良、潘明政、冯满堂赠送了书画作品。

考察团来到天津聚海源科技纯净鱼的基地实地考察,并就纯净鱼的有关项目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