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青年京剧团开启“盛世梨园耀中华”系列演出

新春好戏飨戏迷

天津日报记者 刘莉莉 摄影 姚文生 大年初九,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在中华剧院上演“盛世梨园耀中华”2018新春京剧演唱会。名家新秀联袂登台献艺,由此也拉开了该团正月里十余场演出的序幕。

作为青年京剧团戊戌新春首场演出,此次演唱会排出了实力阵容,令戏迷观众翘首以盼。一首京韵十足、喜庆明快的京剧曲牌《迎春》开启整台演出,随后,张蕊麟、张桐、奇彤、姬鹏、谭艳、卢松、张悦、马连生、刘轶杰、孙丽英、刘桂娟、刘淑云、闫巍、石晓亮、赵秀君、张克、孟广禄等名家新秀先后亮相,演唱《打瓜园》《龙凤呈祥》《法门寺》《坐寨盗马》等剧目选段,行当丰富,唱段经典,随着名角儿相继登场,戏迷的掌声也一浪高过一浪。

接下来,“盛世梨园耀中华”新春系列演出精彩继续:2月25日(正月初十)至2月28日(正月十三),连续演出《秦香莲》《碧玉簪》《失空斩》《大英杰烈》;3月5日(正月十八)至3月10日(正月二十三),连续演出《金玉奴》《战马超》《金水桥》《凤还巢》《锁麟囊》《望江亭》《擂鼓战金山》《打渔杀家》。同时,“新年新气象 事业有新人”青年展演也将于2月27日开始共演出5场。戊戌正月,青年京剧团两百余名演职员齐齐上阵,上演十余台剧目丰富的演出。

团长孟广禄表示,希望青年京剧团用一场场精彩大戏集体给大家拜年,以京剧人的凝聚力和行动力拧成一股绳,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