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青年京剧团正月好戏多 名家新秀联袂献礼津门戏迷

天津日报记者 刘莉莉 记者自天津市青年京剧团获悉,戊戌正月期间,该团将排出阵容强劲、剧目丰富的“盛世梨园耀中华”新春系列演出以及“新年新气象 事业有新人”青年展演,以十余场名家新秀联袂的好戏奉献津门戏迷,送上京腔京韵的新春祝福。

“盛世梨园耀中华”新春系列演出将从2月24日(正月初九)启动,演出青年京剧团戊戌开箱戏“新春京剧演唱会”;2月25日(正月初十),赵秀君、孟广禄、张克等演出《秦香莲》;2月26日(正月十一),刘桂娟等演出《碧玉簪》;2月27日(正月十二),张克、孟广禄等演出《失空斩》;2月28日(正月十三),闫巍、石晓亮等演出《大英杰烈》;3月5日(正月十八),张悦等演出《金玉奴》;3月6日(正月十九),李秀成、韩云江等演出《战马超》,谭艳等演出《金水桥》;3月7日(正月二十),刘轶杰等演出《凤还巢》;3月8日(正月二十一),刘桂娟等演出《锁麟囊》;3月9日(正月二十二),赵秀君等演出《望江亭》;3月10日(正月二十三),闫巍等演出《擂鼓战金山》,张克等演出《打渔杀家》。

“新年新气象 事业有新人”青年展演将于2月27日开始,王丽、马君、张蕊麟、安海洋等演出《天女散花》《锁麟囊》《悦来店》《蜈蚣岭》;2月28日,刘欢、殷婵娟、胡桐、唐春园等演出《通天犀》《荒山泪》《西施》《麒麟阁》。3月6日演出青年队演唱会;3月7日,周娜、田云祥、张桐演出《棒打薄情郎》《小商河》《文昭关》;3月8日,庞嫡男、单莹、李艾春等演出《罢宴》《苏三起解》《赚历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