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陈春江代表:规范道路停车秩序 入位率提升15%

市人大代表陈春江:

规范道路停车秩序 入位率提升15%

每日新报记者郭强 朱丹 市人大代表、和平区区长陈春江告诉记者,2018年和平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在补齐民生短板上下功夫。

陈春江代表介绍,2018年和平区将打造解放北路金融创新示范区、小白楼国际航运服务集聚区、五大道洋楼综合经济集聚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金街消费休闲体验区等“五大产业集聚区”,集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推动五大传统优势产业向专业化转型,向价值链高端延伸。

陈春江说,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基本民生”,保障“底线民生”,关注“热点民生”,在补齐民生短板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入学难、就医难、出行难、居住难等问题。2018年,和平区启动针对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高社会就业保障、加强社会保障救助等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制定了20个大项、55个子项。

据介绍,2018年,和平区将完成昆明路地块和山东路地块房屋征收工作。加快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工作进度,2018年年底前累计完成三年改造任务的80%。整治片区205个、旧楼921幢、居民1.9万户,建筑面积102.25万平方米。还将完成耀华小学改扩建项目建设。完成汇文中学寄宿楼落地重建工程。开展四平东道小学土地购置等改扩建项目前期工作。继续推进岳阳道小学汉阳道校区项目。完成44所学校重点部位视频监控系统的提升改造工作。此外,2018年和平区还将进一步规范50条道路停车秩序,停车入位率提升15%。建立“两客一危”评估系统,提高隐患预警预防效率。推动五大道地区停车泊位实行共享停车试点工作。推动设立共享单车定点停放设施,探索“共享、共治、共巡、共清”机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