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新区获评首届天津市文明城区 争创全国文明城区

■ 滨海新区与和平区、河西区、武清区、西青区、东丽区、南开区、北辰区一起获评首届“天津市文明城区”

■ 此次还对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进行了通报表彰,滨海新区在受表彰的各个榜单中都占有重要席位

时报讯(记者 李铁军)记者昨日从天津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滨海新区成功获评首届“天津市文明城区”,与和平区、河西区、武清区、西青区、东丽区、南开区、北辰区共同捧得这份来之不易的殊荣。经过全区人民的不懈努力,在2017年7月高分通过国家卫生区暗访之后,滨海新区有望在获评天津市文明城区基础上进一步获得全国文明城区的参评资格,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区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大会还对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进行了通报表彰,滨海新区在受表彰的各个榜单中都占有重要席位——中国人民银行滨海新区中心支行、滨海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等56个单位荣获“天津市文明单位”称号;杭州道街康居园社区、开发区华纳社区等20个社区获评天津市文明社区;中塘镇、太平镇等9个村镇荣获“天津市文明村镇”称号;大港第二小学、塘沽第二中心小学等6个校园获评“天津市文明校园”;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副主任崔蕴荣获“天津市道德模范”称号,大沽街和美苑社区居民杨连臣获得天津市道德模范提名奖;大港第二中学等3个单位获称“天津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塘沽第一中学孙晶、汉沽第一小学吴咏梅荣获“天津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此外,驻区国资、建设、科技、金融、农业、政法、市级机关、交通运输、解放军、武警部队等系统的10余个单位获得“天津市文明单位”称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