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助力公益项目获奖:瓷娃娃需要你宝贵的一票

城市快报记者韩爱青 12月21日至30日,第三届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展开大众投票,作为晋级总决选的唯一天津公益项目,“太阳语梦想学院”项目从21日零时至昨日下午6时,获得36000多人的微信投票支持,在全国44家参赛机构中名列前茅。公益组织、高校志愿社团、各行业爱心人士,正在全力支持着瓷娃娃延续学习的梦想。

您可能很难想象,有许多孩子因患成骨不全症而不能行走,就连接受义务教育都不能享有。据了解,每年,约有1000人次“瓷娃娃”从各地来到天津武清区人民医院成骨不全治疗中心就诊。据统计,全国超过30%的成骨不全症瓷娃娃在学龄期失学。

太阳语罕见病心理关怀中心2014年在武清区注册成立至今,联合社会爱心力量服务了4000人次的瓷娃娃及其家庭。继2016年底太阳语“瓷娃娃彩乐爱心病房”项目在5.5万人投票支持下入选第二届ME,“太阳语梦想学院”项目今年从全国400家公益机构中脱颖而出,成为晋级第三届ME总决选的唯一天津公益项目。44家参赛机构只有22家胜出,每家将获得50万元的资助。这笔宝贵资金将用于支持瓷娃娃及其他重度残障孩子的网络和病房线下教育,受益人群覆盖全国各地尤其是来自贫困家庭的约300名瓷娃娃。武清的一位爱心人士经常去看望住院的瓷娃娃,这次从21日早上6点开始,她就卖力帮助项目拉票。她说,虽然一人只能投一票,10万人接力就能改变这些“瓷娃娃”的教育困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