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社区邀请英语老师授课 多方式培养学生学习兴趣

每日新报记者赵秋艳 近日,和平区新疆路社区“儿童之家”邀请共建多年的海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英语老师为社区学生辅导,专业的英语教师用先进的记忆方法让孩子们在短时间里掌握了读记复杂单词。孩子们对学习英语树立了信心,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学生和志愿者们齐聚一堂。整个活动通过文字游戏、我做你猜、字母接龙、才艺展示等环节进行。这些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激发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愿望,培养了学生学习说英语的技能和基本常规,激发引导学生大胆地用英语表达,用简单的语句和同伴进行交流,提高了学生的交往能力。

“这些测试好新鲜,我感觉我被那些卡片吸引住了。”“从来没想过记忆还有这么多方式,我很好奇大脑是怎么工作的。”在活动室内,几个孩子正兴奋地跟老师一起体验关于记忆的技巧。

“平时,老师家长都会发愁孩子在课上能不能集中注意力,会不会经常走神,很多家长也在为孩子的记忆力而发愁,其实孩子的潜能超乎你的想象。”辅导老师cooky说道,此次活动主要是让孩子们体验不同的记忆方法,了解记忆规律,在游戏中快乐学习。

“来,我们找找字母藏在哪里了,尝试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它们一个不落地记住。”在老师的带领下,大部分孩子都能准确无误地记住这些看起来毫无关系的单词。这让家长非常吃惊。“我们孩子就是在课上跟着老师们通过一系列简单的训练,让孩子们基本了解了高效记忆方法,活动中,通过老师的讲解,孩子能轻松地背出一连串的英语单词,这让我十分惊喜。”一位陪同的家长兴奋地说道。

活动结束之际,家长朋友纷纷表示这样的英语活动真好,令他们受益匪浅。新疆路社区居委会主任王剑表示:“还有一位家长跟我说孩子的英语学习需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孩子们放学之后我们尽量给他们创造英语氛围并引导、鼓励孩子勇敢、主动地开口说英语,养成运用英语的好习惯。在伴随孩子学习的过程中,一起分享学习的快乐。”

看着孩子们兴奋地体验着快乐学习方式的同时,还交到了新朋友,很多家长也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参加社区的各项活动。“社区开设这样的活动让我感觉很新奇,很有意义,下次我们还要报名参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