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两女贼专盯大学生 一“贴近”口袋里的手机没了

城市快报记者 常健 通讯员 陆欣蓉 不久前的一个下午,在西青区精武镇大学城小吃街,女大学生邓邓和同学边玩手机边往前走,路过一个卖零食的小铺,两人商量着进去买零食。邓邓随手把手机放进口袋,全然没有发现有个女子尾随其后进入了小铺……几分钟后,挑了一堆零食的邓邓才发现放进口袋里的手机不见了。她连忙用同学的电话报了警。

不久民警赶到现场,并调取了路边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邓邓和同学进入小吃街后,一名女子一直尾随二人。当邓邓进入零食小铺的瞬间,该女子上前和邓邓“贴近”了一下,便转身离开。

进一步调取监控录像显示,案发前,在小吃街附近,嫌疑女子与另一名女子说笑着从同一辆出租车上下来,进入小吃街后,两人分开,各自锁定学生打扮的目标进行跟随,而嫌疑女子跟随的正是邓邓。根据两个女子的体貌衣着特征,民警随后在小吃街内查找二人的行踪。当晚,在小吃街,当两名女子尾随他人并趁机伸出“第三只手”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两名嫌疑人20岁出头,均有盗窃前科,不久前先后乘火车来津。两人在网吧相识后,结伴到大学城小吃街一起“做生意”。案发当天,两人乘坐出租车到达大学城,在小吃街下车后分头行动,直到被民警抓获。目前,二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近期,大学城小吃街扒窃案频发,受害者多为大学生。警方表示,大学生之所以容易成为不法分子的下手目标,主要是因为防范意识不强。民警提醒,大学生外出时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