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新区十佳创新明星班组出炉 被授予"工人先锋号"

天津日报记者 王睿 摄影 王涛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记者昨天从滨海新区总工会获悉,以“班组创新,活力之源”为主题的2017年滨海新区创新班组创建评选活动落幕,丹娜(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天津临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等,荣获2017年滨海新区十佳“创新明星班组”,且同时被授予滨海新区“工人先锋号”。

班组是企业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和管理工作最基层的组织单元,是激发企业创新活力的细胞和源泉,加速发展的滨海新区需要一支具有创新能力和较高技能素质的职工队伍,在全区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据了解,滨海新区已连续3年开展以“班组创新,活力之源”为主题的“创新班组”创建评选活动,今年的活动自2017年8月开展以来,共有107个班组报名参评,其中包括创新服务的社区、创新技术的高科技团队、创新管理的精英组合、创新教学方法的教研部室,充分展现了新区企事业单位班组的创新风貌。根据滨海新区评审组对上报材料逐一审评,共遴选出50个班组作为“创新示范班组”入围总决赛。连日来,新区分两批组织入围班组进行现场展示,经评审组现场打分,最终,十佳班组脱颖而出。

十佳班组包括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热压罐班组、丹娜(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天津临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研发本部、天津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机加二组、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沁景苑项目、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投资审计处、天津市滨海新区行政审批局中心商务区分中心企业联审科、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电生理科。

滨海新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在创建评选活动中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全面推进和重点突破相结合、服务企业发展战略、职工与企业全面发展的原则,以提高班组创新意识为核心,以提升班组成员整体素质为重点,以开展班组建设创先争优竞赛和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增强班组团队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建设“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的班组集体;同时,广大职工要认清使命,增强主人翁责任感,立足本岗创新创优,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新城作出更大贡献。

十佳“创新明星班组”

● 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热压罐班组

● 天津临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

● 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 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沁景苑项目

● 天津市滨海新区行政审批局中心商务区分中心企业联审科

● 丹娜(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

● 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研发本部

● 天津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机加二组

● 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投资审计处

● 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电生理科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