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新区58家众创空间国家级达21家 "吸金"超35亿元

天津日报记者王睿 记者昨日从滨海新区科委获悉,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2017年度拟确定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滨海新区的易·空间和高分众创空间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滨海新区已建成各类众创空间58家,其中,国家级众创空间21家。全区共聚集5211名创客、2076个创业团队、2440个创业企业,累计获创业投融资总额约35.62亿元。

近年来,滨海新区先后培育出一批“独角兽”企业和挂牌“新三板”企业,国际前沿科技在创客们的不懈努力下,在滨海新区落地生根。今后,滨海新区将继续引导区内众创空间健康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并且重点加强跨境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据了解,此次拟确定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易·空间,采用线上线下服务相融合,开放投资基金与专业孵化服务相融合的经营方式,致力于打造面向全国的互联网+孵化平台;高分众创空间以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为技术源头,以汇集遥感全产业链资源的互联网线上平台遥感集市为支撑,服务遥感领域创新创业项目建设,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