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津城商场布景提示"有电危险" 家长无视孩子照玩

近日,市民王女士带孩子到位于梅江的永旺梦乐城吃饭,在商场一楼入口不远的位置,一座漂亮的圣诞老人城堡景观前除了不少顾客在拍照外,几个小孩钻过挂着“有电危险”提示牌的隔离带,嬉笑玩耍。王女士觉得,既然有危险提示,家长就该及时制止孩子的不适当行为,别等到危险发生才追悔莫及,也希望商场能加大管理力度。

昨日,记者在梅江永旺梦乐城一楼找到了王女士所说的景观。这处以圣诞老人为主题的圣诞城堡有两层楼高,外观除了有精美的圣诞装饰外,通体有大面积带电的灯带装饰,外围隔离带上一处“有电危险”红色字体的提示牌悬挂在正中间。记者在现场看到,两个约五六岁的孩子,钻过隔离带使劲摇晃城堡大门,并用手抚摸门边上通着电的白色灯带,然后干脆蹲在地上开始拆解摆在城堡门口几个装饰用的礼物盒。站在一边的两名孩子的家长,不但对孩子行为没有任何制止,反而帮着孩子摘取装饰上的彩球。至于提示牌上的提醒,家长却回答“这不都在这玩吗”。据现场统计,半小时内,有23名小孩穿越隔离带玩耍。

对此,梅江永旺梦乐城管理部的工作人员称,每年圣诞节前夕,商场都会造景烘托节日气氛,这种不顾危险、不听劝阻、人为破坏的事情时有发生,很多家长对孩子的行为一味偏袒,即便好言相劝,对方也不愿配合,而商场人员有限,实在没法安排固定人员看守。“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制止,避免这类情况发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