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中心商务区"牵手"慧聪书院 打造共享制企业股改试点

天津日报记者 孟兴 近日,中心商务区与中国股权激励倡导者慧聪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慧聪书院总部正式“安家”中心商务区,将充分依托区域优越的产业环境和综合优势,全力打造共享制企业股改试点基地,并将以中心商务区公司为主体谋求上市。

慧聪书院成立于2008年,由慧聪网创始人郭凡生、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蒙牛乳业董事牛根生、天津家世界董事长杜夏、神州数码总裁郭为、云南红酒业董事长武克钢等十几位国内知名企业家共同发起,依托知名企业家在企业运营中的成功经验、理论与思想,对中小型企业进行股改培训和实践指导。截至目前,已有近万家企业参加慧聪书院股改课程,其中超过3000家企业已完成股改。

“中心商务区投资环境优越并且交通十分便捷,慧聪书院将在这里持续开展品牌股改课程,并将积极推动更多参训企业在这里落户发展,股改上市。”慧聪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中心商务区区域特点,慧聪书院还计划联合知名众多餐饮企业量身打造特色“餐饮小镇”,为滨海新区增添餐饮新名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