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中国排球学院在体院团泊校区揭牌 "郎院长"上任

城市快报记者 程婷 摄影记者 赵建伟 昨日,中国排球学院在天津体育学院团泊校区举行揭牌仪式,中国排协副主席、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成为学院首任院长。

中国排球学院由国家体育总局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下设培训部、对外交流部和综合部。学院坐落在天津体育学院团泊校区,依托天津体育学院教学资源和场地设施条件,建有一座可承接国际比赛的体育馆、一座含有10块标准排球场地的训练馆、两块室内沙滩排球场地,并拥有一流的医疗康复设备、体能训练设施、训练监控和心理调控科研仪器设备,以及运动员公寓、办公会议、训练和科研辅助用房等功能设施,为各级国家队集训、省市队集训和国外球队中短期集训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现代化保障。

学院致力于打造亚洲乃至全球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排球专门学院和发展中心,为提高中国排球运动水平、促进排球运动项目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与智力支持。将围绕高水平排球运动员集训、排球教练员与裁判员培训、排球运动科学研究、运动员文化教育、国际交流与排球文化传播五大职能,创新体育与教育结合的新模式,着力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卓越才能、创新精神的各类排球高级专业人才。

学院以排球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管理人员和运动队为主要服务对象,坚持培训、学历教育、科研、训练和交流相结合,力争建设成为国内外高水平排球运动员集训基地,高水平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和管理人员的培养与培训基地,排球科技攻关服务平台与产业研发孵化基地,高水平运动员文化教育示范基地,传播排球文化与文化交流基地,国际排联亚洲排球发展中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