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第三届泰达全民马拉松赛 近5000人组成跑"大军"

每日新报记者 王月焜 11月4日上午,随着发令枪的一声响,泰达MSD广场顿时成为欢乐的海洋,由近5000人组成的泰达马拉松缤纷跑“大军”,带着快乐和对天津开发区的祝愿一直跑向第五大街。作为开发区每年规模最大的群众体育活动,泰达马拉松以其丰富的活动设置成为泰达居民的欢乐“嘉年华”。

早上7点开始,选手陆续抵达活动现场。虽然天气很冷,现场现场气氛却很热烈。进入第三届的泰达全民马拉松赛,如今被大家亲切地称为“泰马”,与泰达夏日艺术季、泰达灯光秀、泰达文化惠民工程等活动一同成为了群众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泰达城市文化名片。今年,10公里小马拉松赛作为固定竞技项目,吸引了开发区内外30多支队伍,8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而以健康、快乐、彰显自我为主题的泰达马拉松“缤纷跑”更是有近5000人报名参与。参赛者中有企业家、企业职工、行政事业单位员工、社区居民、大学生、外籍人士。

开发区管委会文教卫生局文化发展科负责人表示,泰达全民马拉松赛将活动与旅游商务、创新创意、教育培训、科技智能、体育休闲、文创娱乐等产业相联系,将外地和本地、企业与居民、产品与市场相连接,以赛事特色嘉年华形式引领互动和展示,突出推动地区泛娱乐文体产业发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