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日报网上帮办:健身会馆面积缩水 退卡被拒

天津日报记者 高立红 帮办员 顾梦虹 市民胡先生在西青区张家窝镇物美三楼的格林健身会馆办卡消费后,遇到烦恼。“前期宣传中说有4000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健身会馆开业后进去发现,营业面积小了很多,怎么看也不是4000平方米,健身器械都挤着摆放,做健身时几乎碰到旁边的人。”胡先生称,他要求退卡被拒。

胡先生家住在这家健身会馆附近,开业当天他刚好从附近经过。他告诉记者:“今年五六月份,这家会馆开业当天办卡优惠,两年卡1000元,我就办了一张。说是4000平方米超大面积,还将在负一层建游泳池等。现在看来,与当时宣传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儿,游泳池没建起来不说,健身房面积也严重缩水。我们是去健身,没办法拿尺量,但我看也就1000平方米多一点。”感觉上了当,胡先生提出退卡却被拒绝。

记者从消费者提供的这家健身会馆的宣传海报上看到,一组照片上面是会馆的介绍,写着“超大型连锁会所,全城瞩目,全城期待,强势入驻张家窝物美卖场三层”等字样,这些内容全部用黄色字迹体现。关于会馆的面积,特别用了红色,写的是4000平方米。关于游泳池的介绍,有“格林健身三层健身,负一层游泳,火力全开,重磅推出”的字样,还有一组豪华游泳池的图片。

近日记者联系这家健身会馆,工作人员称,当初就没承诺过一定有游泳池,即便有也不在年卡内。“两年卡才1000元钱,只能是纯粹健身的价,不可能包括游泳池,就这价,您打听打听去,也够便宜的。”至于市民反映的营业面积缩水情况,这位工作人员称,格林健身会馆确实租了4000平方米的面积,但现在只开了2000平方米,后续还会继续开,由于环保等原因,目前不方便进行装修施工,所以开不起来,“只要得到允许,我们立即施工,把剩下的2000平方米做好开起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