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喜迎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 津专场文艺演出举行

城市快报记者 王昊 昨天下午,津湾大剧院座无虚席。在舞蹈《盛世中国》优美而欢快的舞姿中,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共同主办,天津市老年人大学、天津歌舞剧院、天津文明网承办的“高举旗帜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天津市民迎接党的十九大专场文艺演出拉开序幕。

随后,天津市老年人大学服饰表演班用节目《幸福路上》展现出全市老年人绚丽多彩的晚年生活,寄托青春不老、喜迎盛会的精神追求。所有演员都在70岁以上,可她们呈现出的形象气质与精神状态,令在场观众为之折服。参与演出的姚淑昕笑着说:“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我们现在赶上了好时代,每天喜事不断,特别是我们的晚年赶上了盛世中国,更让我们神清气爽,欢欣鼓舞。我们不仅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更要老有所为、老有所用,给下一代做个好榜样,让他们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加快实现中国梦。”

笑声朗朗,歌舞欢腾。《中华雄风》《我爱你中国》《共筑中国梦》……精彩的文艺演出充分展现了天津市民喜迎十九大的喜悦心情。全运会形象大使、道德模范和优秀志愿者代表栗岩奇说:“文艺演出集中全面展示了天津人民喜迎十九大、期盼十九大的心声,党的十八大以来这五年,祖国和家乡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巨变,让百姓有了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这也激励咱们海河儿女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昂首阔步、踏上新的历史征程。”

面对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83岁的全国劳动模范、天津市优秀志愿者张士珍,感触尤为强烈:“现如今,到咱津沽大地上走走,到咱海河两岸转转,处处都是美景,时时听到笑声。我入党已经56年了,一辈子听党的话跟党走,在工作上不计较个人得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后也会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