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赏秋景品美食 津市民扎堆山里过节感受周到服务

每日新报记者报道 国庆中秋双节如期而至,8天的小长假唤醒了人们蠢蠢欲动的旅游欲望,蓟州梨木台风景区一片游人如织的壮观场面,这里到底有什么魅力,吸引着那么多游客纷至沓来呢?

浅淡清秋,大美生态

秋到山林,天高气爽,一呼一吸尽新鲜,带着丝凛冽和草木清香。树木苍翠中泛出些许微黄,各种山果也熟了,赏景品秋,别有一番韵味在心头。峰林峡谷中,散布着太古界岩石,形成众多地质奇观,游走其中,仿佛与寥廓时空对话。山中泉瀑,流了整整一夏,依然水势潺潺,构成溪、瀑、潭、池韵律交替的跌水景观。

舌尖上的味道惹人爱

除了美景,梨木台一道道美食也散发着诱人香气,浓浓的山野气息,让人尽享秋日甘醇。

10月1日至20日,景区综合服务区还设立了特色果品体验专区,游客可以直接购买蓟州区当地的特色果品,也可以帮助联系果园体验采摘乐趣,享受秋季丰收的喜悦。

平稳安全的秩序,细致周到的服务

十一期间,景区切实提升服务接待水平,创新服务形式,推出了系列举措。

1.增加各层面服务人员,比如在停车场增派车辆维修人员、医务室增加医护救援力量、景区内增加秩序疏导人员等,全方位为游客服务。

2.不断升级智能服务平台,完善了微信购票功能,增加了路线查询、语音导览、互动广场等自助服务功能,同时完善配套Wi-Fi网络覆盖,让游客享受更加自由、自在的游览。

3.志愿者是景区另一道风景线,黄金周期间,来自民航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为游客提供了文明引导、游览讲解、换乘车引导解说、质量监督、旅游咨询、应急救援等领域的公益服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