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不出天津到哪去玩 文化场馆亮点多吸引津城游客

城市快报记者王昊 为满足市民的文化需求,各大场馆、公园在国庆假期里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动物园新引进的水豚呆萌可爱,白袋鼠更是吸引眼球,自然博物馆的《海洋生物展》让公众进一步了解了海洋生物的奥秘,平津战役纪念馆的红色主题展览也深受游客喜爱。

天津动物园“十一”前夕园内引进一批来自异域的珍奇小动物,包括3对南美洲水豚,以及一对澳洲大赤袋鼠和一对白袋鼠,经过休整,它们在假期与游客见面。萌呆可爱的水豚好似猪和鼠的结合体,吸引众多小朋友的关注。在袋鼠区,素有“白雪公主”之称的白袋鼠的风采胜过了大赤袋鼠,游客纷纷拍照留念。

自然博物馆“十一”期间开放的《海洋生物展》十分火爆,昨日许多市民都专程带着孩子来看。新征集并展出的蝠鲼骨骼标本为目前国内同种类型体型最大的标本,由于蝠鲼是软骨鱼类,标本制作大约需要两年时间,因此十分珍贵。另外,俗称“地震鱼”的皇带鱼是世界上最长的硬骨鱼类和深海鱼类标本,这种深海鱼类只有在地震或海啸将要发生的时候才会从深海浮到水面,平时难得一见。

假期是平津战役纪念馆游客参观的高峰,平津战役主展览、《钢铁长城强军梦》《榜样的力量》等专题展览深受观众喜爱。上午9点刚过,社会各界观众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秩序地走进纪念馆,他们踩着微缩的金汤桥,表情既兴奋又充满敬意,讲解员以其流利的讲解和丰富的知识获得游客的交口称赞。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