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游艇走向亲民化租赁每小时1200元 市民都能尝鲜

城市快报记者 李文博 摄影记者 王涛 昨天,2017中国游艇行业年会暨天津国际游艇暨名品展在中心商务区举行,本次年会以“游艇大众化与休闲经济发展”为主题,同时一众国内外游艇也在展会上亮相,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兴趣。

在本届年会上,《2016-2017中国游艇产业报告》正式发布。中交协邮轮游艇分会首次对全国游艇进出口总量前十省份和城市进行排名,在中国游艇城市20强竞争力比较排行中,由于受到水域资源和气候情况等自然环境的影响,天津总体排位不高,但是天津的游艇产业在游艇管理政策和游艇产业规划方面均得到了5分的满分,而在游艇产业定位、游艇口岸便利景观水系规划、游艇驾驶培训以及游艇文化普及等方面,天津也得到了4分的高分。报告显示,截至今年8月,我国共有游艇港(俱乐部)110家,比2016年增加了25家。拥有200个泊位以上的大型游艇港共有38家,与地产项目关联的游艇港共有42家。

在同期举办的2017天津国际游艇暨名品展上,涵盖了游艇、豪华房车、高端名品等板块。水星、博纳多、阿兹幕、巴伐利亚等进口游艇品牌,奥罗拉、杰鹏等知名国内游艇品牌。其中来自天津亿万华游艇展示的一艘钓鱼艇,售价为27.5万元,已经与一辆私家车的价格相当。“像咱天津的团泊湖和滨海湖,都比较适合钓鱼艇进入。”工作人员表示,随钓鱼艇还附赠拖车,普通私家车就可以拖行。而在旁边的“飞行家”展区,一艘16人座的豪华游艇,更是可以让游客上船参观。“这艘游艇的售价在60-100万元人民币,除了销售外,我们也提供租赁服务,一般游客的租赁时间在2小时左右。”工作人员介绍说,在配备一名驾驶员的情况下,租赁一艘游艇的价格为每小时1200元,一艘游艇可以容纳3户家庭,游玩项目包括游泳、潜水、钓鱼,在配备烧烤箱的情况下,还可以在游艇上进行烧烤。

近年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十分重视发展游艇产业,已经完成44泊位的游艇码头建设。未来中心商务区将继续依托政策优势,发挥海河特色,大力推进游艇产业发展,加大游艇产业配套建设,推进支持游艇各项政策出台,扶持游艇俱乐部成长,充分利用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创新发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