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全运会今日看点:宁泽涛再争金 乒乓球迎收官战

天津日报记者 张正阳 今天第13届全运会迎来开幕后的第10个比赛日,将在17个大项上展开争夺,并在游泳、田径、篮球、皮划艇、公路自行车、足球、体操、帆船、乒乓球、跆拳道、沙滩排球和国际式摔跤项目上决出40块金牌。

游泳今天将决出女子200米仰泳、男子100米蝶泳、女子800米自由泳、男子50米自由泳和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5块金牌。经历了一天的休整之后,孙杨再次回归,今天他将出战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的预赛和半决赛。宁泽涛在斩获100米自由泳金牌之后,仍有上佳表现,在50米自由泳预赛和半决赛优势明显,今晚他将争夺本次全运会第二金。傅园慧今天则相当忙碌,尽管昨天退出了200米仰泳的争夺,但还有上午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和晚上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接力决赛,至于女子200米仰泳谁能拿到金牌,也在傅园慧退出之后更具看点。

田径今天将决出女子800米、女子链球、男子跳远、女子铅球和男子1500米5块金牌。男子跳远奥运级别选手石雨豪、王嘉男、老将李金哲,链球世界顶尖选手王峥、张文秀以及铅球世锦赛和钻石联赛新科冠军和大奖得主巩立姣的联袂登场,将会为今晚的水滴增色不少。

成年女篮今天将决出冠军,从之前的比赛来看,其他球队恐怕很难阻挡势如破竹的解放军女篮9连冠的步伐。足球今天将决出成年女足和男子城市组的冠军。体操将决出男子自由体操、男子鞍马、女子跳马、男子吊环和女子高低杠5枚金牌。进入收官日的帆船将决出5块金牌,同样收官的乒乓球将决出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最后两个冠军,从半决赛开始,许昕、马龙、樊振东和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男女各三位名将入围的局面,将让现场观众彻底体会一把最后的疯狂。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