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全运会高尔夫裁判突发疾病 公交司机6分钟送医

每日新报记者 汪卓 通讯员 高静 冉昕旸 连日来紧张的比赛,来自沈阳的全运会高尔夫球裁判突发身体不适。紧急关头幸好得到公交驾驶员钟海燕和李悦的帮助,及时送医治疗,病情才得以稳定。

据钟海燕讲述,9月4日21:40,自己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正准备休息,突然接到全运会期间负责蓟州区的调度长刘霖的电话,说接到竞委会通知,来自沈阳的高尔夫球裁判董博突发胸闷、血压升高,需要马上送医治疗。接到通知后,由于事发突然,钟海燕没来得及换上工装,迅速提车赶往董博裁判的酒店。“我们赶到时,他状态很不好,自己走路都困难,我就跟李悦一路搀扶他上车。”钟海燕说。

6分钟后,董博已经被送到蓟州人民医院,量血压、做CT、心电图、核磁共振,这一系列检查全都由钟海燕和李悦跑前跑后地帮忙,经过2个多小时的诊断治疗后,董博的病情逐渐好转。由于没有家属陪同,李悦还主动垫付了1300多元的治疗费。直到晚上12点,董博身体状况基本稳定,经医生允许,两人才又将董博送回到酒店。从接到通知再到转危为安,几小时的忙碌后,当刘霖、钟海燕、李悦回到自己的住处准备休息时,已将近凌晨1点。“看到董博裁判脱离危险,能够继续服务全运会,我们的辛苦是值得的,这也是身为公交人的荣誉。”李悦说。

昨日,当董博裁判员知道两位救命恩人是公交驾驶员,不禁由衷地赞扬天津公交司机的好品德。“我的命是他们救的,除了感谢我真的不知该如何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天津是我的福地,”董博激动地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