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何雯娜笑谈:接下来就结婚生孩子

每日新报记者 史翔昆 昨天下午,全运会蹦床项目在天津科技大学体育馆圆满完成全部比赛。昨晚,天津科技大学泰达校区迎来包括何雯娜、陆春龙、董栋在内的中国国家蹦床队8名世界冠军。作为天津科大学子,他们回到母校参加“蹦床冠军回母校”活动,与3000名师生交流比赛和生活中的感受,并和学长学弟学妹亲切互动。北京奥运会蹦床女子冠军何雯娜也在活动中宣布退役。

“我爱天津科技大学!”被誉为“最美世界冠军”的北京奥运会蹦床女子首枚金牌获得者何雯娜刚一上台就兴奋地喊了出来。被问及树立目标和刻苦训练哪个更重要时,何雯娜很风趣地回答:“都重要,跟吃饭睡觉一样。”谈到未来的计划时,何雯娜平静地宣布了自己即将退役的消息,不管未来如何,只要精彩就好。

奥运会蹦床项目首枚奖牌获得者黄珊汕说起话来则显得很动情,“我对学校很有感情。我感觉上学其实跟比赛很像,不管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必须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伦敦奥运会冠军董栋的经历则很传奇。从5岁开始学习体操,至今已坚持了23年。“我有很完整的运动员经历,体育也带给我很美好的体验,这件事坚持23年,很值得。”作为奥运会金、银、铜牌大满贯得主,在昨天的蹦床男子决赛中,董栋又拿下一块银牌。

有点不相信何雯娜就这样平淡地宣布退役,记者在活动结束后与何雯娜又聊起这件事。“其实我很害怕提到退役这件事,怕自己会掉眼泪,”何雯娜说起退役心情也很复杂,“今天回到母校是个很喜庆的事儿,我怕自己掉眼泪会影响大家的情绪,所以平静过去也挺好。”提到未来会干什么,何雯娜先大笑着说:“就结婚生孩子啊。”之后又有点小严肃地说:“我这个人不太会规划什么,走一步看一步吧!”眼前的这位“最美世界冠军”,俨然有点伤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