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全运会:开幕第一日看点 今群星会聚22金待争夺

天津日报报道 今天是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后的第1天,本日将进行18个大项的争夺,并在跳水、篮球、山地自行车、击 剑、手球、曲棍球、赛艇、射击、排球、武术套路几个项目上产生22块金牌。

开幕后的首枚金牌,有可能在上午9点58分开始的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项目上产生。跳水比赛在这一天进入收官之战,女子3米跳板和男子10米跳台两个小项将决出最后两块跳水金牌。女子方面世界冠军施廷懋、王涵,男子方面陈艾森、邱波等名将的角逐将让这台收官大戏颇具看点。在男子10米跳台半决赛中名列第5的天津选手黄子淦也有望竞逐奖牌。

三大球项目中,鏖战7天的青年女篮以及成年女排都将在这一天进入最后的决赛。青年女篮广东队和山东队从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年女排上海队和江苏队同样是从8支队伍中杀出重围会师决赛。相信篮球和排球赛场的这两场龙虎斗,会给球迷带来非同一般的视觉盛宴。迎来首日比赛的武术套路比赛,最重磅的明星当数第4次参加全运会的天津元老级武术选手于萌萌,非常有希望再次斩获金牌,她在上届辽宁全运会上就获得了开幕式后天津代表团的首金。

同样是迎来揭幕战的射击比赛,首日就众星云集,郭文珺、陈颖、张梦雪以及蒲琪峰、王智伟、庞伟和谭宗亮等奥运名将,将在射击场一分高下。

另外不涉及金牌的几个项目中,棒球垒球、乒乓球男女团体、男女足城市组比赛将从今天拉开战幕。其中大牌云集的乒乓球自然是最为引人注目的焦点。除了马龙、张继科和丁宁三位大满贯选手外,奥运冠军许昕、刘诗雯以及渐渐成为主力的樊振东、朱雨玲、黄晓明表妹陈梦等人也都披挂上阵为地方队争夺荣誉,喜欢国球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