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六旬大妈当选迎全运形象大使:为天津尽绵薄之力

城市快报记者 高立红 全运会即将召开。这些天,市民李舒鸣整天忙得不可开交。自从当选迎全运文明礼仪形象大使以来,她除了每天照顾自己的九旬老父、到附近养老院做公益,还要应邀为一些迎全运公益活动做指导、抽时间到水上公园等地向市民宣传文明礼仪常识。

60岁的李舒鸣看起来一点儿不显老,身姿挺拔得像模特,跳起舞来,下大叉、一字马毫不费力。“这都是我小时候练芭蕾积攒下来的功夫,那时只是爱好,真正登台演出是十几年前的事。”李舒鸣说,当时,她的亲人相继离世,自己遭遇了严重的健康问题。为了从痛苦中解脱出来,她开始参加央视的“非常6+1”等群众才艺展示类节目,从此一发而不可收。多年来,她坚持参加各类选秀节目和才艺比赛,歌唱、舞蹈、小品、相声无所不能,身体健康了,人也越活越年轻。她还坚持做公益,养老院、社区里的老人没少看她的义演,说个相声、演个小品,老人被逗乐了,她自己也很高兴。“作为一名文明礼仪形象大使,这都是我分内之事,每当想到能够为天津文明形象提升尽绵薄之力,我就特别开心。”李舒鸣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