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活动:全运会男子排球(U21)比赛惠民票将发放

每日新报记者 李佳萌 定于8月18日向社会发放8月19日、8月20日男子排球(U21)赛事门票,全市十个惠民票发放点每天上午10点开始向社会免费发放体育惠民票,每场100张,领票人凭本人身份证一次领取一张惠民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组委会票务中心热线电话:022-83801888

名称 地点 地址

组委会官方发放点 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售票亭 南开区红旗南路586号增1号

南开区发放点 南开区劳动服务大厅 天津市南开区文水路8号

北辰区发放点 北辰工人俱乐部 北辰区果园东路34号

西青区发放点 西青区体育局值班室 西青区杨柳青镇西青道403号

东丽区发放点 东丽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西楼警务室 东丽区津塘二线先锋东路3号

河北区发放点 河北区体育局 河北区四马路81号

红桥区发放点 红桥区西沽全民健身中心 红桥区西沽公园内

和平区发放点 民园广场正门 和平区重庆道83号

河西区发放点 河西区体育局402室 河西区微山路2号增10号

河东区发放点 天津韦莱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河东区津塘路52号河东体育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