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运营商启动应急预案 漫游至灾区天津用户免停机

天津日报记者 胡萌伟 8日,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为保证游客游览安全,九寨沟景区昨日起停止接待游客,具体接待游客时间另行通告。在线旅游平台纷纷承诺规定时间内未出游的订单,可以申请无损全额退款。

途牛旅游网、携程、艺龙、去哪儿等在线旅游平台纷纷表示,8月9日至11日含九寨沟行程的未出游跟团游、自助游订单,用户均可以申请无损全额退款。中青旅遨游承诺针对未来5天内含九寨沟行程的未出游参团、自由行、机票、酒店等订单,消费者可以申请无损全额退款。若游客改报其他产品或线路,则提供相应优惠或补贴。飞猪承诺,对即日起出行涉及九寨沟地区7天内的酒店和度假产品订单支持全额免费退订。

携程、艺龙等平台同时称,通过平台预订位于九寨沟县、松潘、汶川、茂县四地酒店且在8月31日前入住的订单,均可免费取消。去哪儿网承诺,消费者预订位于九寨沟县、松潘、汶川、茂县、若尔盖县地区8月31日前入住的酒店,可无理由取消;且对近一周内出行九寨沟地区游玩的租车旅客做无条件改期或者退单保护,免收退单及改单费用。

此外,针对昨天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发生的6.6级地震,多家旅行社表示,地震点比较靠近博州温泉县,大多数跟团及自由行产品基本都不涉及此处,对已出行的旅客影响有限。携程、艺龙等承诺,旅客预订位于精河县附近的酒店且在8月16日前入住的订单,均可免费取消。携程同时承诺针对近一周内出行新疆地区游玩的租车客户作出无条件改期或者退单保护,免收退单及改单费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