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政策:全款购房 津职工如何一次性提取公积金?

职工未使用住房贷款购买自有住房或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造、翻建、大修自有住房的,职工本人及其配偶可以申请提取购房合同或协议签订当月之前(含当月)的或建造、翻建、大修自有住房被批准当月之前(含当月)的住房公积金金额,且提取金额不超过购建修房的费用。其中购房定向安置经济适用住房的,不超过所购住房的,不超过所购住房价款扣除房屋补偿款的金额。

办理审核时所需要件

商品房:1.提取购房人的:购房人身份证 、公积金联名卡、《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住宅类)》、全额购房发票。2.提取购房人配偶的:购房人身份证、公积金联名卡、配偶身份证 、公积金联名卡、结婚证或同户籍户口本、《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住宅类)》、全额购房发票。3.若与未成年子女共同购房:购房人身份证 、公积金联名卡、父母子女关系证明、《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住宅类)》、全额购房发票。4.2015年9月21日前与非家庭成员共同购房的:购房人身份证、公积金联名卡、《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住宅类)》、全额购房发票、其他购房人签署的放弃提取公积金的《共同购房放弃提取声明》。5.2015年9月21日后与非家庭成员共同购房的:要求共同购房人必须是直系血亲。购房人身份证、公积金联名卡、同户籍户口簿或公证部门出具的亲属关系证明、《天津市商品买卖合同(住宅类)》、全额购房发票、《天津市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其他购房人签署的放弃提取公积金的《共同购房放弃提取声明》。

购公产房产权:1.提取购房人的:购房人身份证 、公积金联名卡、《公有住房买卖协议》、《房地产权证》、全额购房发票。2.提取购房人配偶的:购房人身份证、公积金联名卡、配偶身份证 、结婚证或同户籍户口本、《公有住房买卖协议》、《房地产权证》、全额购房发票。3.若与未成年子女共同购房:购房人身份证 、公积金联名卡、父母子女关系证明、《公有住房买卖协议》、《房地产权证》、全额购房发票。4.2015年9月21日前与非家庭成员共同购房的:购房人身份证、公积金联名卡、《公有住房买卖协议》、《房地产权证》、全额购房发票、其他购房人签署的放弃提取公积金的《共同购房放弃提取声明》。5.2015年9月21日后与非家庭成员共同购房的:要求共同购房人必须是直系血亲。购房人身份证、公积金联名卡、同户籍户口簿或公证部门出具的亲属关系证明、《公有住房买卖协议》、《房地产权证》、全额购房发票、《天津市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其他购房人签署的放弃提取公积金的《共同购房放弃提取声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