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津应届生租房开支占工资45% 首要考量价格便宜

天津日报记者 张雯婧 这个暑假,对于不少应届大学毕业生来说,租到一间合适的房子,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一样,都很令人兴奋。昨天,国内O2O招聘平台香草招聘,联合房天下发布《2017年应届生租房价格报告》。报告显示,84.2%的应届生需要租房,天津应届生租房开支占到月均工资收入的45%。

据了解,天津在今年应届生异地就业城市热度排名中位居第7,这也就意味着,在毕业后的短短1个月内,数以万计的应届生涌入天津,爆发的居住需求直接带动了租房市场的火热。报告显示,本市7月份一居室整租均价达到1862元,其中和平区领衔全市达到2639元,河西区紧随其后达到2239元。在所租房屋的选择上,“价格便宜”成为应届生最主要的考量因素,该选项的人群占比达到70.4%,紧随其后是“离公司近”“住宿环境好”,人群占比分别为66.4%和62.9%。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