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犯罪嫌疑人被抓 津俩女警耐心照顾其孩子获点赞

城市快报记者 常健 (图片由公安机关提供) 昨天凌晨,两位女警耐心细致照顾犯罪嫌疑人幼儿的图片在滨海公安塘沽分局警营热传,引来战友点赞,这两位女警是滨海公安塘沽分局刑侦八大队的女警侯洪艳和王璐。

8月1日下午,滨海公安塘沽分局七大队联合八大队侦办的一起案件取得突破性进展,专案组获悉女性犯罪嫌疑人已入住河东区某宾馆。“该系列盗窃案件我们已经侦查了一个多月,犯罪嫌疑人吕某有盗窃前科,其采取在网上租房或应聘保姆的方式进入事主家中,获取信任后,趁事主不在家时进行搬家式盗窃。”刑侦七大队队长武鹏说。

事不宜迟!得到线索的武鹏和赵旺立即向刑侦支队长张忠山请示,并调集女民警侯洪艳、王璐和几名男民警赶赴市区实施抓捕。经侦查发现,吕某已前往津南区小站,民警立即赶赴小站。当日20时许,民警在一宾馆内将吕某抓获。“被抓时吕某带着一个3岁的女孩和一个不到1岁的女孩。侯洪艳和王璐主动承担起照顾孩子的任务。”赵旺队长说。

看到这么小的孩子就居无定所,两名女警心里一阵阵酸楚。“我儿子也是3岁,看到这两个孩子的成长环境,心里真不是滋味。”侯洪艳说。3岁大的孩子不停嚷嚷着要找妈妈,侯洪艳轻轻安慰说:“不哭不哭,阿姨这就给你好吃的。”说完,侯洪艳去了办公室给孩子带来了水和食物。之后,侯洪艳和王璐照顾两个小家伙吃饱喝足,又陪着她们玩儿。

凌晨两点多,3岁大的女孩才睡着,但不到1岁的女孩放下就哭,两名女警就轮流抱着哄,直至2日清晨才在女警的怀里睡着。一夜无眠,2日早晨,王璐又回办公室工作,侯洪艳则一边照看着孩子,一边参与案件的相关工作。

8月2日中午,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高某在河西柳林落网,民警又马不停蹄投入审讯中。

整夜未合眼,悉心照料犯罪嫌疑人孩子的两位女警赢得了同行的赞许。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