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政务V影响力峰会新区落幕 天津"十佳"多个大V获奖

每日新报记者 王月焜 日前,2017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滨海新区圆满落幕,来自中央网信办、人民日报、滨海新区和全国各地的政务微博一线运营人员参加了此次峰会。会上颁发了多项政务微博十佳奖项,本市@天津交警、@滨海发布、@天津8890、@平安天津4家政务微博获奖。

本届峰会上,揭晓了通过公开征集、评议最终选出的政务服务矩阵、政务服务案例、基层政务微博、创新应用案例、快速响应案例、政务公开案例、服务力话题、知政观察团观察员八大类奖项。本市多个政务微博登上了领奖台,其中@天津交警获评十佳政务矩阵奖,@天津8890获评十佳政务服务案例奖,@滨海发布获评十佳快速响应案例奖,@平安天津#网上户籍咨询台#获评十佳服务力话题奖。

峰会上,各级政府部门如何做好微博互动服务,如何回应网友关切问题,如何把握网络舆情,如何在短视频与直播急速发展下抢占红利等问题,成为在场大V们讨论的焦点。而微博推出政务微博矩阵升级计划,也旨在推动政务新媒体的发展。会上,@共青团中央、@中国反邪教、@滨海发布、@天津交警、@成都发布、@成都服务、@湖南公安在线、@南昌铁路、@昆明发布、@平安洛阳、@沈阳环保、@问政银川、@新疆检察等13家机构,联合微博共同启动“政务微博矩阵升级计划”,成为该计划的首批合作机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