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综合> 正文

天津:爱心志愿者与退伍老兵欢聚一堂庆“八一”

 

天津在线讯 (李兆祥 盛茂林摄影报道)7月30日,由天津市滨海新区延安精神研究会,天津市爱心联盟,天津阿巴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来自各条战线的退伍老兵和全国劳动模范张士珍、赵玉宽和爱心志愿者在龙达温泉生态城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八一”庆祝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学习离退休军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品德和光明磊落的精神。

\主办单位领导向老兵颁发荣誉证书

主办单位领导向老兵们颁发荣誉证书。文化志愿者们向为国防建设做出贡献的退伍老兵献上一台精彩文艺节目,他们用歌声回望奋斗岁月,用舞蹈表达军民魚水情。

\ 老兵孙玉斌讲解建军90周年光辉历程

参加活动人员共同参观学雷锋服务基地和由雷锋战友、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孙玉斌提供的纪念建军九十周年集报展,以大量的史实资料收集80份报纸文献,图片数百副,约60万字文献制作15块展牌 ,11卷册剪报作品,其中解放战争号外老报纸珍藏版,纪念建军九十周年特刋等,极为珍贵。此展览以图文并茂形式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炮火硝烟,走上和平时期的建设征途,在一段段不平凡的岁月中,书写一部部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受到观者一致好评。

\滨海新区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叶津庆讲话

\主办方领导发言

\场舞《中国美》

\天津:爱心志愿者与退伍老兵欢聚一堂庆“八一”

\女生独唱《共圆中国梦》

\天津:爱心志愿者与退伍老兵欢聚一堂庆“八一”

\一首军歌唱出老兵的心声

\天津:爱心志愿者与退伍老兵欢聚一堂庆“八一”

\双人舞《军营就是我的家》

\独舞《鸿雁》

 

陈伟说书人 现场开讲

\男女生二重唱《远方书信》

\书画家向主办方献书画作品

\志愿者为老兵义诊

\老兵观看建军九十周年阅兵式

\天津:爱心志愿者与退伍老兵欢聚一堂庆“八一”

\退伍老兵和老劳模来到庆八一活动现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