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民建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天津日报记者 刘平)民建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6月29日闭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会后与民建市委会新老班子座谈。大会听取审议了民建市委会主委欧成中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和出席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和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冀国强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向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民建新一届市委会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发挥经济、金融领域人才集中的优势,围绕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天津的城市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团结引导企业界会员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做优做大做强;积极宣传推介天津,吸引更多国内外企业和各领域专家来津创业发展。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为开启天津发展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强调,民建天津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天津市委和民建中央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努力奋斗。

新一届民建天津市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

主任委员:李文海

副主任委员:董维忠 栗庆林 孙太利 谢津秋(女) 石玉颖 史宝龙

秘书长:栗庆林

常务委员:于 静(女) 马盛龙 王惠敏(女) 牛桂敏(女) 玉建军

左海聪 史汝霞(女) 李 颖(女) 李金胜 李春峰 肖 强

宋金链 张 荃 张尔祥 贾瑞辉

委员:于 静(女) 马盛龙 马增悦 王玉爱(女) 王全有 王良红

王惠敏(女) 牛桂敏(女) 毛晓龙 玉建军 左海聪 石玉颖

史汝霞(女) 史宝龙 冯 泽 巩汉波 朱晓华(女) 任立新 刘景旺

孙 岩 孙太利 孙长华(女) 孙德红(女) 李 颖(女) 李 皞

李之和 李文海 李玉杰(女) 李志云 李忠义 李金胜 李春峰 杨 哲

杨文慧(女) 杨宝臣 肖 强 余桂玲(女) 宋金链 迟永梅(女)

张 荃 张 磊 张尔祥 张志军 张春静(女) 张春慧(女) 张爱东

陈中红(女) 范永杰 林 欣 周 建 郑 霞(女) 郑淑珍(女)

宛志莉(女) 钟玲玲(女) 侯红宇(女) 袁晓光 栗庆林 贾瑞辉

柴 靓(女) 高 洁(女) 郭京生 曹 平(女) 盖根路

董一鸣(女) 董其克 董啸林 董维忠 韩 民 谢津秋(女) 解玉刚

臧玉卫 魏永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