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聚焦首届世界智能大会:云集3500海内外产业精英

■ 主论坛31个演讲嘉宾完成报名,云集海内外智能产业领军人物

■ 15个分论坛囊括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制造、智能金融等

■ 56个跨国公司推出专项智能展,51个海内外团队报名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

■ 李彦宏、马云、刘强东、董明珠等携产业团队将在津举办新品发布推广

天津日报记者 王睿 即将于6月29日至30日在津举行的首届世界智能大会一直备受关注,随着会期的临近,记者昨日从大会筹备组获悉,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在这场高规格、大阵容的国际盛会中,除了展示最新、最前沿科技成果的世界智能大会、世界智能科技展和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柳传志、李彦宏、马云、刘强东、董明珠等重量级大咖到场建言献策也值得期待。

作为本届世界智能大会承办方,滨海新区有关部门预计总体参会规模达3500人,主要是来自海内外的科学家、企业家、著名专家和学者。据介绍,本届大会设1个主论坛和15个分论坛,主论坛31个演讲嘉宾已全部完成报名,其中云集了海内外智能科学和智能产业的领军人物,包括柳传志、李彦宏、马云、刘强东、董明珠等。

滨海新区副区长单泽峰介绍:“届时,李彦宏和马云将同台发言,马化腾由于其他原因无法出席。而柳传志、刘强东、董明珠也将发表演讲。”值得一提的是,李彦宏、马云、刘强东、董明珠此次还带来了实力强劲的产业团队,会后将在津举办企业新品发布和推广活动,并和有关区洽谈具体项目落地事宜,主要涉及智能产业、智能物流、智能设备制造等方面。

此外,15个分论坛囊括了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制造、智能金融等板块,将以高端产业峰会论坛、专业性座谈会、现场培训、现场观摩等形式呈现。在展会方面,国内外56个跨国公司将推出专项智能展,像智能家居、智能生活、智能金融等新技术和新产品都将首次展出。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现已有51个海内外智能车大赛团队报名参赛,报名还在进行中。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