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九三学社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天津日报记者 刘平 九三学社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6月15日闭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会后与九三学社市委会新老班子集体座谈。大会听取审议了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陈永川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和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座谈中,冀国强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向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过去五年为推动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全体成员和所联系群众,充分发挥科技、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专业优势,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凝聚智慧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强调,九三学社天津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在中共天津市委和九三学社中央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将天津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新一届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

主任委员: 陈永川

副主任委员: 张凤宝 孙丰源 齐 新(女) 庞学光 罗家均 黄骁卓

秘书长: 张玉芳(女)

常务委员: 孔大陆 王玉颖(女) 田建国 由立宏(女) 刘冬云(女) 孙丰源

江国虹(女) 阮国岭 齐 新(女) 张凤宝 张玉芳(女) 陈永川 庞学光

明 东 林琬君(女) 罗家均 徐宗佩 贾晓捷 黄骁卓 路志宏(女)

管学斌

委员: 孔大陆 方明新 方茂东 王玉颖(女) 田建国 由立宏(女) 刘 忠 刘冬云(女)

刘兴刚 孙丰源 孙华林 江国虹(女) 汤乃军 许勤虎 邢 薇(女) 阮国岭

齐 新(女) 张 鹏 张 瑾(女) 张云霞(女) 张凤宝 张长秋 张世斌(女)

张玉芳(女) 张华云 张福庆 李冰清 李忠廉 李维云(女) 杜 森

杨文胜(女) 邵世峰 陈 锐 陈永川 陈庆同 陈庆良 孟昭宽 庞学光

明 东 林琬君(女) 罗家均 祖炳锋 赵素敏(女) 徐宗佩 贾晓捷 黄骁卓

韩宏大 窦连彬 解光河 路志宏(女) 管学斌 魏殿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