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高考第二天:考生忘带准考证 交警护航迅速取回

每日新报记者 徐燕 一名考生忘带准考证,家长向考场执勤交警求助。随后,交管部门迅速部署警力护送,并开通绿色通道。8公里的路程仅用20分钟就将取证车辆护送到校,在开考前半小时将准考证送入考场。

昨天7时40分许,交警南开支队巡查车在第二南开学校门前接到一名家长的求助,“孩子忘带准考证了,他爸现在已经开车回去取了,但我们怕回来时候来不及,请帮帮我们。”“你家住在西青区天房美域,这一路上涉及三个区,回程需要半个小时,最好的办法是打110由交管局指挥中心统一部署,效率更高”。 家长接受交警建议后立即拨打110求助,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部署,远程指挥西青交警前往天房美域负责全程带道,河西、南开交警则负责疏导车流为送证车辆创造最优通行环境。8点14分,考生父亲刚从西青区天房美域取证出来,就见到等候多时的西青交警杨震。随后,杨震驾驶警车带道从卫津南路、卫津路、南门外大街向北行驶,一路上,所经10余个路口均紧急调整信号灯时,确保车辆畅通无阻,并在海光寺路口截断车流为送证车辆开通绿色通道。

经过交警给力护航,8时30分,送证车辆已经到达第二南开学校门口。由于考生已经按照规定进入考场,由工作人员将准考证送入考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