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地铁营口道站19日起施工改造 新站换乘不再交叉

■ 改造后3号线与1号线 换乘客流不再交叉

天津日报记者 岳付玉 记者从地铁运营公司获悉,自6月19日起地铁方面将对营口道站进行改造,预计8月中旬完成。改造期间,3号线列车在营口道站不再停靠直接通过,乘客可选择临近的西康路站或和平路站下车。1号线列车正常停站,但由于站内换向通道关闭,乘客不能再到达对面站台。车站B3口(近和平大悦城)暂时关闭,B1口(近号外时尚馆)只出不进,其余各口正常开放。

改造后的“新营口道站”,B口站厅到3号线站台的楼梯和扶梯的朝向将被“反向”调整,与对面的楼梯和扶梯成对称的倒“八”字形,乘客在B口站厅与A口站厅之间换向通行时,不用再转向绕行,下楼直接前行便可上楼,通行效率和换乘速度将大幅提高。此外,B1、B3两口之间将新建一组楼梯和两部扶梯,3号线乘客可以由此直接进出站,避免与换乘1号线的客流再出现交叉。同时,B口站厅内的自动售票机、闸机和客服中心的位置将被调整,并新增3组闸机通道,乘客进出站将更加顺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