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综合> 正文

中国“科学补硒 健康生活”公益科普宣传活动在津举办

 

天津在线讯 (李兆祥 盛茂林报道) 5月21日,世界因我更美好——中国“科学补硒·健康生活”公益宣传活动在天津财富豪为大酒店举办,受到了近千名硒迷们的热烈欢迎。湖北省恩施市工商局沐抚工商分局陈丽娜局长参加活动并致辞,天脉德源健康产业集团东北大区总经理毕胜、天津寿脉公司总经理章继龙莅临大会现场。天津寿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科学补硒·健康生活”公益宣传活动优秀执行单位荣誉称号。

\

开场舞《中国美》 (李兆祥 盛茂林摄)

硒元素被誉为“生命的火种”“心脏的守护神”“抗癌之王”。 湖北省恩施州拥有“世界唯一探明的独立硒矿床”和“全球最大的天然富硒生物圈”,被誉为“中国硒谷·世界硒都”。恩施依托“世界硒都”金字招牌抢占发展高地。国家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省硒应用技术与产品开发工程中心等国、省字号检测和科研机构落户恩施,中国微量元素学会硒专业委员会等相继在恩施设秘书处。恩施州、市政府以全球最大的富硒生态圈的资源优势支持硒科普公益活动,围绕“科学补硒”和“硒都养生”两大主题,以科学的视角,探寻“硒”的秘密,提升全民科学补硒健康素养。

\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1988年中国营养学会将硒列为每日膳食营养素之一,人应该像每天必需摄取糖、蛋白质一样,每天也必须摄取足量的硒,才能保持体内营养素的平衡。在2016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指引下,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卫生与健康“十三五”发展规划》、《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健康规划与政策的发布,科学补硒越来越受到政府及相关单位的重视,并积极倡议大众科学补硒,于若木等相关专家呼吁要像普及补碘那样普及科学补硒。

\
寿脉员工齐唱《三德歌》传递正能量

为了中国人的健康,科学定量补硒,关爱人类健康。“科学补硒·健康生活”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项由使命驱动的,融合责任心、耐心、信心和匠心的全民健康公益事业。(盛茂林 供稿)

\
展示各种荣誉

\
恩施市工商局沐抚工商分局陈丽挪局长讲话

\
天津寿脉评为中国科学补硒.健康生活公益宣传活动优秀执行单位荣誉称号
\
员工代表宣读宣誓词
\
天津寿脉公司总经理章继龙向优秀会员颁发名优富硒食品
\
硒友倶乐部会员顾客颁奖后合影

\
受益老顾客敬献锦旗

\
著名民间艺人罗卜哥即兴表演唱

\
天津寿脉老顾客代表孙玉斌自行制作剪报展

\
军旅歌唱家程维凯与会员互动演唱

\
天脉徳源健康产业集团东北大区总经理毕胜讲话

\
湖北恩施的健康产品--硒蓓优富硒益生元在津隆重上市





广告专栏 旅游精品线路推荐

\
报名热线 15620658608 李经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