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健康快车”津洽会引市民关注 在社区悄然实现

天津日报记者门心洁 一种全新的家庭农副产品购物体验——“健康快车”在津洽会上引起不少市民关注。“和谐号健康快车”采取O2O模式,以社区车为核心载体,将现代电子商务模式与传统线下农副产品零售进行创新融合,让百姓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五星级”服务。目前,这种全新、便捷的买菜方式已在津城社区悄然实现。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健康快车”经营范围包括蔬菜、水果、粮油、生鲜四大品类,包含69种蔬菜、50种国内外新鲜水果、40余种生鲜畜肉以及60余种粮油调料等生活必需品。

此外,市民还可以在网上订购生鲜食材,下单后不出2个小时,配送员就可以将新鲜的果蔬送到家中。支持线上下单,配送到家或社区门口“健康快车”点自提的购买方式,借助互联网打造“智慧菜篮子”,给市民提供更多便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