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线缆垂落拦住车辆 好心大姐托举有人竟嫌举低了

每日新报记者王曾 马路上线缆垂落,拦住过往车辆。一位女子站在路边义务将线缆托起让过往车辆通过。不过,仍然有过路司机朝女子大喊甚至辱骂,有人嫌女子举得矮了,有人以为女子是肇事者。

昨天中午12:00左右,河东区雪莲南路与茅山道交口附近一侧线缆垂落,拦住了不少过往车辆。据路过的李先生介绍,垂落线缆长度约30米,最低处距离路面不足一米,雪莲南路双向车道通行受阻,过往车辆排出了数百米长队。

就在过往车辆不知所措时,一位约30岁的女子走到路边,将垂落的线缆举起。此时,普通轿车得以通过,不过由于线缆垂落的过长,即使女子将线缆举过头顶,商务车、越野车以及公交车仍然无法通过。但女子并未放弃,多次尝试将线缆抻直,甚至用力将线缆高高甩起搭在车辆顶部,然后再往车辆身后拉,让车从线缆下方钻过去。这样虽然费力气但好在车辆可以通过。

女子的举动感动了一些市民,有人走过来帮忙托举线缆。但也有人颇有微词。一名轿车司机对女子大喊,原来这名司机嫌女子举得太低了,还有司机对女子骂骂咧咧,他以为女子是肇事者。一辆公交车上的乘客看不下去了,多位乘客主动要求下车帮女子托举线缆。

此时,民警和交警赶到,在民警和交警的帮助下。众人一起将线缆拉直并临时拴在了3米多高的大树树干上,过往车辆这才得以通过。见隐患排除了,女子也悄然离开。目前,线缆垂落原因正在调查中,警方正在寻找线缆的产权单位。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