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高速出行高峰今早拉开:看好互通点 堵车可绕行

每日新报记者王月 2017年劳动节就要来了,高速公路也将从今日零时开始对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这意味着高速出行高峰也将之到来,在出行前你一定准备行程路线的功课,而从高速部门发布的一份高速公路网互通汇总让您出行更有计划。

据了解,“五一”劳动节期间,预计天津市高速公路流量将呈现“短途旅游出行集中,免费期间流量均衡”的特点。主要出行时段集中在29日的6点至10点,返程主要分布在1日的14点至18点。

天津境内重点景区及通道

1.蓟县风景区:津蓟高速(天津站、蓟州站、盘山站)

2.七里海风景区:塘承高速(七里海站)

3.团泊新城(光合谷湿地公园):荣乌高速(小孙庄站或团泊新城站)

4.东丽湖:京津高速(东丽湖站)

5.空港燕莎奥特莱斯:京津高速(东丽站)

6.滨海新区:

(1)塘沽方向:津滨高速(天津站、滨海站)、京津塘高速(塘沽站)、津晋高速(塘沽站)

(2)大港方向:津港高速(天津站、大港站)

(3)汉沽方向:长深高速(汉沽站)

7.武清佛罗伦萨小镇及凯撒王国:京津塘高速(杨村站)、京津高速(武清北站)

与相邻省市主要通道

1.北京方向:京津塘高速、京津高速、津蓟高速、京哈高速

2.保定方向:津保高速

3.黄骅方向:荣乌高速、海滨高速(南段)

4.沧州方向:津沧高速、京沪高速

5.秦皇岛方向:海滨高速(北段)

6.唐山方向:长深高速

7.廊坊方向:滨保高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