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小黄车"难退账户余额 客服电话总是占线打不通

城市快报记者 高立红 市民陈女士骑行ofo共享单车,默认充值100元,骑行两次之后,还剩97.22元,想退余额却犯了难。“ofo软件有退押金设置,却没有退余额设置,想退余额最快的办法是打客服电话,可客服电话总是打不通。”据了解,ofo共享单车退余额难是不少市民提出的问题,如何解决还未找到更便捷的途径。

据陈女士介绍,两周前的一天,她想骑行ofo共享单车,扫描二维码后,软件提示交费。“在充值页面有100元、50元、20元三个选项,下面还有一个立即充值选项,因为我急着办事,就选了立即充值选项,没想到,点击立即充值就默认充值100元。后来骑行了两次,我想把余额退掉,却发现不容易。因为只有一个客服电话可以打,却一直占线无法接通……”

记者采访中发现,不少小黄车用户提出退余额难的问题。昨天,记者登录ofo共享单车软件,在使用指南一页有退押金的途径和方法,没有找到退余额的内容。在“联系我们”一栏中,提示了两种联系方式:一种是客服电话,一种是微信公号。记者按要求关注之后,提出“退钱”,立即被回复了一行字,“为了给您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请拨打客服电话”,再发“退余额”,得到的还是这一行字,而拨打客服电话4001507507四五次,均占线。后来,记者又拨打了许多次,还是未打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