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警备区:立起党员新形象

天津日报记者 赵荣君 “《准则》如同灯塔,为我们指明方向;《条例》好比警报,提醒我们避开危险。只有认清航向、不碰暗礁,才能行稳致远。”元旦节后第一天,天津警备区专门召开会议,把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开年第一课。

天津警备区司令员姚小旋,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政委廖可铎,副司令员曹建波,参谋长王东,政治部主任王天力,后勤部长孙昭明出席,10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廖可铎以《自觉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准确认识和把握两部法规的深刻内涵》为题,为全区官兵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纪教育课。

《准则》《条例》印发后,天津警备区党委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两部法规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干部骨干集训和法纪教育培训内容,及时组织专题学习。通过学习,广大官兵牢固树立了“学法、知法、守法”的意识,在深挖自身存在的问题后,人人都上交了对照检查报告,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崭新形象,听从指挥、服从大局,自觉接受军队改革的洗礼和祖国人民的检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