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军地联手积极稳妥抓好落实

天津日报记者赵荣君 昨天,省军区系统承担驻军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军地协调任务部署会在天津警备区召开,传达《关于借鉴天津试点工作经验做法加强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军地协调工作的通知》,就建立由省军区系统牵头的区域性军地协调机制,进一步做好“全停”工作动员部署。军委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钱毅平、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牟明滨、陆军副司令潘良时到会讲话。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领导小组专职副主任胡晓华主持。

天津警备区司令员姚小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介绍了天津试点工作经验。与会代表对天津市委、市政府与天津警备区、驻津部队密切协作,全力推进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钱毅平指出,建立军地协调机制,是落实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战略决策的“推进剂”,是实现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战略目标的“加速器”,是解决全面停止有偿服务难点问题的“攀岩梯”。本次会议明确了省军区归口办理当地驻军需要地方政府支持配合的有关事宜。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发挥省军区系统的桥梁纽带作用,形成军地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各省军区(卫戍区、警备区)分管领导,各战区、各军种、战略支援部队、军委机关各部门、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武警部队、各军区善后工作办公室、武汉联勤保障基地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