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换了人间》拍摄正酣:打造革命历史题材高峰作品

电视剧《换了人间》拍摄正酣

努力打造革命历史题材高峰作品

肖怀远陪同中宣部领导看望剧组并召开座谈会

天津日报记者 李川 电视连续剧《换了人间》全面展现了20世纪中国发生的第二次历史性巨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建立的伟大历程,是继《解放》《辛亥革命》《寻路》之后我市策划推出的又一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为确保作品能够立得住、留得下,该剧从全国遴选优秀演职员组成创作团队,著名作家王朝柱担任编剧,著名演员唐国强领衔主演并担任艺术总监,刘劲、马晓伟等知名演员担任主演。自开机以来,在导演倪祖铭、杨晶带领下,马不停蹄连续作战,辗转北京、上海、新疆、西藏、四川等地,并远赴俄罗斯,在历史事件发生地取景拍摄,力求真实还原历史。

在剧组专门搭建的丰泽园、菊香书屋等拍摄现场,肖怀远、景俊海、陈浙闽与演职人员亲切交流,现场协调拍摄工作,叮嘱有关方面为该剧拍摄做好服务保障。座谈会上,肖怀远代表市委书记李鸿忠,对中宣部长期以来给予天津文艺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各位艺术家、剧组全体演职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他勉励大家,要坚持政治站位,严把正确导向,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热爱中国共产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确保作品质量,努力奉献一部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统一的精品佳作。

景俊海说,近年来,天津重视题材规划,创作推出了一批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描写展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剧组坚持用西柏坡精神拍摄《换了人间》,令人感动、深受鼓舞。中宣部将继续对该剧给予关注支持,希望各有关方面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努力推出一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的高峰之作,向党的十九大献上一份厚礼。

陈浙闽主持座谈会,剧组主创人员王朝柱、倪祖铭、唐国强、刘劲、郭连文、吴京安等围绕牢记使命感、拍好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作了发言。中宣部文艺局、市委宣传部、天津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