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大爷闹公交出手打司机 乘客被迫转车原因调查中

每日新报记者王曾 昨天13:00左右,记者赶到河东区天山路与香山道交口,一辆623路公交车停在马路中间无法前行,造成马路堵车超过200米,公交车前门围着数十名市民。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中年男子一只手捂着脖子站在车旁,不时有市民上前与这名男子搭话,男子一脸无辜的表情,不愿多说什么。

据一名当时乘坐该车的乘客介绍,身穿蓝色上衣的男子就是623路的公交车司机,他刚刚被一位老大爷打伤了,无法将车开走。当时623路公交车正常行驶,车上有20多名乘客。经过路口时,前方突然一辆电动三轮车拦住了公交车,骑车的是位大爷。由于事发突然,公交车司机紧急踩了刹车,看上去公交车并未与三轮车发生剐蹭,两车之间还有些距离。本以为大爷会骑着三轮车离开,公交车也能正常驶离。没想到电动车却停下来没有离开的意思,公交车司机打开前门想查看究竟,可骑车大爷突然冲进车厢朝着座位上的司机扑去,掐着司机的脖子来回晃荡,还打了司机几下。打完后,大爷一屁股坐在了车厢里。听打人大爷的口气,像是公交车抹了他一下,可究竟这一架缘何而起这位乘客并不知情。

大爷殴打公交车司机时有多位乘客上前劝阻,多人报警。被打后,公交司机无法将车开走。随后赶来的另一辆623路的公交司机将停在路中间的公交车挪到了路边。民警很快赶到,对车上的多名乘客进行了询问,随后将公交车司机和大爷一起带走,车上的乘客只好转乘其他车辆离开。目前,事发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