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躲在监控"盲区"玩手机 沃尔玛超市导购"不理人"

躲在“盲区”玩手机 超市导购“不理人”

每日新报记者 王曾 在超市购物遇到问题找导购员,这是老百姓都知道的事。可郭先生(化名)在沃尔玛超市购物时不但没有找到相关的导购员,还发现几名导购员忙着用手机上网、玩游戏而顾不上解答顾客的咨询。

“超市导购员不在岗位上值班,却躲在角落里玩游戏,这太让人气愤了。”日前,市民郭先生在河东区新开路附近的沃尔玛超市二楼纯净水销售区购物,看见一名身穿红色马甲的女子蹲在地上,上前咨询。女子随口说了一句:“我不是这的,你到别处问去。”说话期间,女子并未起身理会郭先生,而是一直在用手机刷微博、看手机广告推送。

郭先生只好到隔壁的饮料销售区找导购员。此时饮料销售区角落里有两名女子正在聊天。听到郭先生的咨询后一名身穿蓝色外套的女子不耐烦地回答:“不知道。”说完这名女子又开始和旁边的同事聊天,并一直玩着手机游戏。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河东区新开路沃尔玛超市。在郭先生购物的饮料区观察了一圈,记者注意到,当初他发现玩手机的导购员所处位置的上方没有监控,而旁边纯净水区域上方虽然有监控,但从监控的朝向分析似乎也留下了盲区。同时,记者发现在二楼卤味货柜上,一名销售员拿着手机在和同事分享自己看到的视频,两人不时发出哈哈的笑声。在银台附近,一名身穿超市制服的女子一边翻看货品一边用微信和朋友聊天。记者在二楼、三楼走访发现,用手机微信聊天、刷微博的导购员不在少数。

对此,记者找到了沃尔玛店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观看了郭先生当天拍摄的导购员玩手机的视频后表示,视频中的导购员确实不是纯净水和饮料销售区的,而是化妆品专柜和冷鲜专柜的导购员。据介绍,目前有部分品牌需要导购员用手机向其上级部门进行业务汇报。但在岗期间严禁用手机上网、聊天、玩游戏。对郭先生和记者发现的问题,沃尔玛超市将进一步调查,如果情况属实将严肃处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