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歌诗达部署新豪华邮轮 “幸运号”天津母港首航

城市快报记者 李文博 昨日,被誉为“海上博物馆”的歌诗达“幸运号”邮轮抵达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并首次以天津作为母港展开全年航季运营,这是继“大西洋号”之后,歌诗达再次在天津市场部署新的豪华邮轮。与往年6月开始的邮轮旺季不同,今年刚进入春季,天津邮轮市场就已迎来黄金期。

昨天上午,记者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看到,歌诗达邮轮旗下的“幸运号”与“大西洋号”两艘邮轮一同停靠在码头,创造了天津港开港以来首次同一品牌“双船同靠”的壮观景象。据了解,“幸运号”排水量达10万吨,可容纳3470名乘客,今年全年计划在津运营60余个航次。被誉为“海上博物馆”的“幸运号”以不同时期的艺术品、画作和装饰精心构筑出浓郁的艺术人文气息,邮轮还引入意大利传说中海底之王的财富龙,使浪漫的意式风情与寓意祥瑞的中国龙元素完美融合。据悉,“幸运号”抵津后,在津运营多年的“大西洋号”将转港上海。

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莫兴萃表示:“现在虽然不是传统的邮轮旺季,但目前可选择的邮轮、航线还是很丰富的,这个季节出游价格只有暑期的一半,非常划算。”

在众多邮轮公司眼中,中国邮轮市场最具潜力,而在这其中,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又占据了最为重要的位置,直指京津冀这个北方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地区。自天津自贸区正式运营后,在支持邮轮产业方面也有了诸多便利举措,这也吸引了更多邮轮公司进驻天津市场。据统计,今年预计将有243艘(次)国际豪华邮轮做客津城,再次刷新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停靠邮轮数量的纪录。

边检自助查验通道

旅客通关只需10秒

城市快报记者 常健 昨天,歌诗达旗下两艘邮轮同时停靠天津国际邮轮母港,5000余名旅客进入东疆边检站大厅办理出入境手续。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正式启用9条自助查验通道。旅客使用自助通关系统,只需三步就能轻松过关。第一步刷护照进入通道;第二步看镜头,旅客站在屏幕前方,镜头会自主拍摄;第三步按指纹,用大拇指按住按压区域,长时间按压即可。相貌验证和指纹验证通过后,旅客即可顺利通关。记者现场观察了一下,每名旅客只需10秒左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