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安华里路面坑洼成陷阱 居委会:彻底维修无资金

天津日报记者 黄萱 家住南开区安华里小区的赵先生近日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称小区路面坑洼不平,开车经过时摇摇晃晃,行人容易摔倒,希望有关部门能尽早修复路面,消除安全隐患。

2月20日,记者来到赵先生所说的安华里小区。该小区位于南开区华苑路与宾水西道交口,记者沿着小区内安华路往里走,发现从进小区门开始路面坑洼现象就出现了。据赵先生介绍,安华路坑洼有年头了,“每天开车从这里走都跟坐船似的,来回摇晃,遇到大坑得想办法躲闪,不然车就托底了,还得躲着两侧停靠的车辆,每天进出小区都跟过关一样。”赵先生说。

安华路全长500米左右,宽七八米,最大的坑约5平方米左右,几十个一二平方米的坑,小坑更是无数。在记者观察的半个小时内,看到车辆通行上下颠簸。正好是中午,小区内有几名送外卖的人员,车速较快,由于不熟悉路面情况,一名送外卖的师傅骑着车经过一个大坑,整个人和车颠了起来,险些摔倒。

记者随后联系了安华里居委会,居委会于主任介绍,安华里是近20年的老小区,路面老化严重。安华里有2100多户,大多数人都会走安华路。于主任说:“居委会和物业都维修过这条路,修补的坑洼大约有300多个,我们前两年刚大修过一次。”但于主任坦言,居委会和物业也只能做到修修补补,彻底维修费用太大,资金没有来源,修路无法实现。“我们会与街道协商,看这条路如何解决,尽快解除居民出行隐患。”于主任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