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津蓟高速轿车翻在路边 男子回家路上救一家三口

回家路上,他们救了一家三口

城市快报记者 王昊 2月12日,天津宝坻津蓟高速马营处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四脚朝天”翻在路边,不仅车辆开始冒烟,里面还有人员被困。当天,过完元宵节的阿里巴巴员工侯晓冬和老婆开车回家,发现事故后,两人第一时间停车救人,不仅救出事故车上的一家三口,还用自己的车将他们送往医院。

昨日,记者与参与救人的侯晓冬取得了联系,据其介绍,2月11日是元宵节,他和老婆回丈母娘家过节,12日他和爱人开车返回市区的家,在回家途中遇到了这起事故。当时,侯晓冬驾车行至宝坻津蓟高速马营处时,前方两百米外,一辆轿车忽然腾空,之后翻在路边。

“得赶紧救人!”侯晓冬当即停车,向事故现场跑去。出事的车辆车体严重变形,车内的一家三口受伤,满头是血的孩子正在哇哇大哭,孩子的父亲陈先生刚从车窗里爬出来,而孩子的母亲张女士浑身是血,还被困在车内。此时,车体正在冒烟,车子还有液体渗漏出来,现场情况紧急。

“赶紧把孩子带到安全地点。”侯晓冬先把受伤的孩子抱起交给爱人照看,而这时又有途经的车辆停下,侯晓冬和几位热心司机一起,拉开车门,将张女士小心翼翼抬了出来。当时,张女士有吐血状况,急需救治,他马上招呼几名热心司机帮忙把张女士抬上他的车,之后,他将事故中受伤的一家三口送往了最近的宝坻医院。侯晓冬夫妇安顿好伤者一家后,悄悄离开了医院。让人欣慰的是,受伤的一家三口,父亲和孩子没有大碍,受伤最重的张女士也脱离了危险。抢救医生说:“幸亏送来得及时,如果再拖上半小时,孩子的母校就危险了。”

“我老家是云南丽江的,上大学时来到天津,后来留在天津工作,到现在已经16年了,现在我的户口是天津的,我老婆也是天津人。”侯晓冬说,事后,张女士将这件事情发到朋友圈,刚好被她的一位大学同学看到,特别凑巧的是,这位同学与侯晓冬都是阿里巴巴天津区域的“小二”,这才把他给“翻”出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