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河北区法院司法拍卖事故车辆 6740元买走奇瑞QQ

城市快报记者 高立红 本报此前报道的《440元起价拍卖奇瑞QQ》一文有了结果,昨日从河北区法院了解到,该车已于本月10日拍卖成功,市民刘先生以6740元最高价竞买成功,不日即将到法院办理相关手续。

通过22轮竞价后拍得

河北区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拍卖的这辆蓝色两厢奇瑞,是一辆事故车,几近报废,起拍价440元。由于在交管部门停车时间比较长,截至2016年12月的存车费约为1.5万元,还有两条违章记录,车辆过户时还需修复,对于竞买人来说,成本远远不止440元。

上次报道时,还没人报名竞拍,仅有4000人围观。到拍卖时,有6人报名竞买,还有97人设置提醒,至拍卖结束,29918人次围观。据了解,拍卖当天,一共22轮竞价,15次延时,最终竞买号Y8081的刘先生以6740元的网络拍卖价格成交,这是本次拍卖的最高价。

网拍小客车自带号牌

据介绍,竞买人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竞拍天津号牌小客车,只需具备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条件,无需再摇号或竞拍,即可获得天津小客车车牌。这是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淘车的优势。昨日,河北区法院执行庭负责本次拍卖的徐法官表示,他已与刘先生取得联系,这位80后天津人称,他一直想有一辆自己的车,此前参加车牌摇号多次,一直没摇上,听说在司法拍卖平台买有天津号牌的小客车,无需再摇号,就赶来竞拍了。

据介绍,这次拍卖源于一起交通事故,事故责任方应给付受害方一定赔偿,但截至目前尚欠一万余元。责任方名下仅有这辆事故车,按照传统的变卖方式,根本无法变现。但是通过拍卖,拍得6740元高价,待竞买人交款后将立即转给受害方。

网络拍卖车受关注

据了解,随着人们对司法拍卖认知度的提高,试图通过此途径圆购车梦的人也越来越多,法院司法拍卖机动车的关注度也因而屡创新高。近日,滨海新区人民法院以5200元起拍价拍卖一辆英伦轿车,6人报名参加竞拍,164人设置了提醒,截至昨天下午5时,拍卖还没开始,已经有39860次围观。而西青区法院以2180元起拍价拍卖一辆比亚迪汽车,截至昨天下午5时,距离拍卖还有15小时,居然有17人报名,240人设置提醒,36620次围观。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